紧急提醒在冰中国公民务必加强疫情防范
2021-11-12 17:00

    近日冰岛疫情持续反弹,感染人数屡创新高,冰政府于11月12日紧急出台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中国驻冰岛使馆再次提醒在冰中国公民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一、请密切关注冰岛政府疫情网站最新信息(www.covid.is),尽量避免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集活动。外出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及时消毒洗手。

    二、继续响应“非必要、不旅行”号召,尽量避免国际旅行,降低感染风险。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1700或+354-5444113求助。如需协助,请随时与使馆联系,我馆将会提供必要帮助。

    四、密切关注冰岛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有关安排,根据冰疫苗接种计划,所有在冰居民均可在知情自愿条件下免费接种疫苗,请大家应接尽接,尽快接种。

    

    冰岛紧急电话:112

  冰岛卫生局网址:www.landlaeknir.is

  冰岛新冠肺炎信息网站:www.covid.is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中国驻冰岛使馆24小时领保电话:+354-8932688


                                  中国驻冰岛使馆

   2021年11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