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在冰中国公民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的提醒
2021-02-26 19:09

  近期冰岛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冰政府已将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紧急”下调至“警戒”级别,在进一步加强边境防控检测的同时再次放宽了国内限制措施。但新冠病毒并未消除,疫情形势依然复杂,特别是变异病毒仍在全球许多国家蔓延,对冰岛构成直接威胁。鉴此,中国驻冰岛使馆提醒所有在冰中国公民切莫麻痹大意,请继续提高警惕,搞好个人防护。

  一、请密切关注冰岛政府疫情网站最新信息(网址为www.covid.is),严格遵守当地卫生防疫规定,尽量避免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减少各类聚集活动。外出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好社交距离,注意佩戴口罩,及时消毒洗手。

  二、继续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号召,尽量避免国际旅行,降低感染风险。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1700或+354-5444113求助,依照有关建议行事。如需协助,请随时与使馆联系,我们将会尽力提供帮助。

  衷心祝所有在冰中国公民健康平安!

 

  冰岛紧急电话:112

  冰岛政府疫情信息网站:www.covid.is

  冰岛卫生局网站:www.landlaeknir.is

  冰岛移民局网站:www.utl.is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中国驻冰岛使馆24小时领保电话:+354-8932688

  中国驻冰岛使馆

  2021年2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