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金智健会见冰岛能源局局长约翰内松
2019-10-17 22:02

  10月15日,金智健大使前往冰岛能源局与约翰内松局长进行了友好交谈。

  金大使高度评价中冰两国在地热能源开发使用方面的良好合作,对冰岛能源局及约本人为此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金大使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扩大合作,特别是如何将冰岛地热相关技术、经验与中国地热资源秉性、巨大市场需求以及其他能源产业等有机结合,更好助力中国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与约进行了深入探讨。

  约欢迎金大使到访,介绍了中冰双方开展地热领域合作的最新进展及下步考虑,并陪同金大使参观了联合国大学地热培训中心。

  能源局隶属于冰岛产业创新部,主要职责是为政府在能源和矿产资源开发、监管、许可等提出政策建议,电力传输分配体系运营管理,促进能源领域研究以及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相关政策实施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