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使馆201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初审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2019-09-12 19:02

  根据《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对201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要求,驻冰岛使馆对201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审核与初审,拟将李思祺、王琼2位同学作为我馆201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附后),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参加终审。

  现将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9月22日,公示期十天。

  如对公示的推荐人选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驻冰岛使馆联系,提出书面意见并署名(须包含您的姓名、学习或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及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段军龙

  电话:00354-5276688

  邮箱:chinaemb@simnet.is

  附件:驻冰岛使馆201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初审推荐人选名单(2人)

序号

 

出生年份

博士年级

就读院校

专业

1

李思祺  

1992

冰岛大学

固体地球物理学

2

王琼

1988

冰岛大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