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金智健出席“小小的追球”冰岛环保旅行大使颁奖仪式
2019-10-31 23:52

  10月28日,金智健大使出席由冰岛促进局与芒果卫视共同主办的“小小的追球”冰岛环保旅行大使颁奖仪式并致辞。冰岛旅游、工业与创新部长吉尔法多蒂尔等中冰各界人士逾百人出席活动。

  在“小小的追球”节目冰岛站中,四位中国演员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成功完成了减少碳排放挑战任务,获得了由冰促进局颁发的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

  金大使在致辞中感谢芒果卫视与冰岛促进局举办这一有意义的活动,祝贺四位中国演员成功完成了在冰岛的“碳中和”之旅,期待他们能在促进中冰人文交流和环保领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中国政府一贯重视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应对气变的国际合作,认真履行《巴黎协定》承诺。冰岛政府亦将环保、应对气变作为首要施政重点,中冰两国在该领域有着共同利益和广阔合作空间。期待着节目的播出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冰,进一步推动中冰人文交流蓬勃发展。

  吉尔法多蒂尔部长在致辞中祝贺四位中国演员获得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高度评价节目体现的尊重自然、保护环境、做负责任旅游者的理念。她强调,冰岛致力于环保型旅游业可持续发展,重视旅游业在增进人文交流、宣传环保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冰岛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冰旅游观光,愿尽地主之谊,为更多中国游客访冰提供丰富旅游产品和优质服务。

  “小小的追球”节目目前已完成在冰拍摄,预期年底在湖南芒果TV播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