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教育、科学与文化部长访问中国
2019-05-15 00:47

  冰岛教育、科学与文化部长利利娅·阿尔弗雷兹多蒂尔于5月10日至15日率团访问上海、北京。

  在沪期间,阿尔弗雷兹多蒂尔应中国自然资源部邀请出席北极圈论坛中国分论坛并发表演讲,阐述了科研合作与创新对北极政策制定与发展的重要作用,强调了中冰北极科研合作的重要意义。

··

  (图片来源:北极圈论坛)

  在京期间,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分别会见阿尔弗雷兹多蒂尔一行,双方就中冰在教育、文化、旅游及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中冰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冰岛共和国教育、科学与文化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的协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冰岛共和国教育科学文化部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