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4-03-26 01:29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举办。消博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展会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并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举办新品发布会、国际时装周等活动。爱尔兰将担任本届消博会的主宾国,日本、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等也将组织国别和地区展团。消博会期间,举办地海南将推出丰富的文化艺术美食活动。

    就在不久前海南入境免签政策再次优化升级:经国务院批准,自2月9日起扩大59国人员免签入境海南事由,允许59个国家人员入境海南旅游的基础上,增加商贸、访问、探亲、医疗、会展、体育竞技等事由(工作、学习事由除外),免签入境海南停留不超过30天。此外,去年12月和今年3月,我国分两批累计共对12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入境政策,可在中国境内停留不超过15天,外国友人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在海南体验这些活动。

    详情请点击:https://www.hainanexpo.org.cn/portal_en/index/index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