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儒龙大使就冰岛入列第二批开放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国家名单接受冰岛国家广播公司采访
2023-03-11 04:22

3月9日,中国驻冰岛大使何儒龙接受冰岛国家广播公司(RÚV)记者采访,就冰岛入列第二批开放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国家名单、中冰旅游合作等回答提问。

何儒龙大使表示,当前,中国社会生产生活已全面恢复正常,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意愿明显上升,中方本着安全、有序的原则,试点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其中就包括冰岛。今年年初,冰方采取科学专业态度,冰外长吉尔法多蒂尔特别表示不对来自中国旅客采取额外入境限制,冰卫生专家及旅游局也对此表示欢迎,加上冰岛令人神往的自然风光,这次冰岛入列名单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相信随着中国游客的到来,中冰关系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冰岛国家广播公司是冰岛国有的全国性广播、电视和网站服务公司,成立于1930年。据调查,95%的冰岛人每周使用冰岛国家广播公司提供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