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12-23 05:35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转达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驻冰岛大使何儒龙12月22日赴冰岛大学、北极光孔子学院、冰岛华人华侨协会等地,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在冰留学人员、教育工作者和部分侨胞,深入了解我在冰人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送去使馆精心准备的包含春节特色物品和防疫物资的“温暖迎春”礼包。

    何大使与学子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敢于追求梦想,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踔厉奋发,笃学不怠,早日学成归国,报效祖国。 

    何大使参观了北极光孔子学院,积极评价孔院教师和志愿者为推动中国语言和中华文化传播所做工作,希望孔子学院继续创新,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冰岛当地对中国语言和文化不断增长的需求。

  

    何大使详细询问在冰侨胞复工复产总体情况,充分肯定冰岛华人华侨协会长期以来在服务侨胞、支持使馆工作、促进中冰友谊等方面所做工作,希望华协一如既往为侨胞排忧解难,使馆将为此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大家一致感谢何大使送来的春节礼包,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和使馆的关怀,倍感自豪、温暖。大家表示将心系祖国,守望相助,共筑爱国同心圆,积极为祖国发展建设、为中冰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