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冰岛前大使俱乐部午餐会
2022-11-02 11:30

    11月1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应邀出席冰岛前大使俱乐部午餐会并发表演讲,冰岛前驻华大使韩纳松主持,十多位冰前驻外使节出席。

    何大使首先向使节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表示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揭示了新时代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奥秘所在,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何大使并就双边和国际关系问题与使节们交换意见,表示期待中冰两国在地热合作、碳循环、旅游等方面取得更多进展,造福两国人民。

    韩纳松大使表示,自己曾在北京工作,对中国留下美好印象。何大使演讲及答问有助于大家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开放、自信的中国,期待何大使能参加更多俱乐部举办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