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会见冰岛国家广播公司总裁及著名新闻主播
2022-04-29 02:47

2022年4月28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冰岛国家广播公司,会见公司总裁埃里克松及著名新闻主播奥古斯特松。



何大使表示,冰岛国家广播公司是冰岛最具影响力、最受信赖的广播电视媒体,可在促进中冰文化交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使馆愿与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向冰岛民众介绍中国。



埃里克松及奥古斯特松欢迎何大使到访,详细介绍了冰岛广播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愿与中国媒体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中冰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



埃和奥一起陪同何大使参观了冰国家广播公司各个节目组及制作机构,并现场观摩了节目录制。



冰岛国家广播公司是冰岛国有的提供全国性广播、电视和网站服务的媒体公司,成立于1930年。据调查,95%的冰岛人每周使用冰岛国家广播公司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