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儒龙大使走访冰岛大学
2022-04-20 18:00

应冰岛大学邀请,何儒龙大使于4月19日访问冰岛大学,并与冰大校长贝内迪克松就加强两国在教育和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



何儒龙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冰教育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教育部共同签署了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协议,中冰教育交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冰岛大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积极致力于同中国高校交流合作,中方对此表示赞赏。使馆愿继续为冰大与华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贝内迪克松校长热情欢迎何大使来访,介绍了冰大的基本情况和与中国高等院校的合作情况,表示愿进一步积极拓展学科交流,加强师生互访,为促进中冰友好多作工作。



何大使还在冰方陪同下参观了冰大校园。

冰岛大学成立于1911年,是冰岛历史最悠久、学科设置最广泛、最全面的综合性大学,代表了冰岛教育的最高水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