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晨报》总部
2022-04-08 08:21

2022年4月7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晨报》总部,会见该报总编奥德松和约翰内松,并受邀参观其采编部门。




何大使表示,《晨报》是冰岛重要的主流媒体,奥德松主编曾长期担任冰岛总理及政党领袖,具有独特的政治影响力。近年来,使馆与《晨报》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今后希望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以增进冰岛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共同促进中冰友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奥德松及约翰内松主编欢迎何大使来访并深情追忆了自己访华美好经历,表示随着中国不断取得发展,冰岛民众对中国的认知将日益加深。《晨报》愿与使馆加强沟通交流,为增进中冰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国际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晨报》创办于1913年,是冰岛最具影响力的报纸,其网站是浏览量最高的冰岛语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