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何儒龙看望前冰中文协主席贺加松
2022-03-31 22:00

2022年3月31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看望了前冰中文协主席、“人民友好使者”贺加松及其夫人,前冰岛驻华大使埃吉尔松、冰岛大学北极光孔子学院冰方院长马克在座。



何大使首先向贺加松夫妇致以亲切慰问,高度评价贺多年来在增进冰中人文交流和推动冰中民间友好交往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冰方朋友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阐述和交流。

贺加松佩戴毛主席像章,热情欢迎何大使来访,向大使讲述自己与中国的种种情缘,对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并对中国未来发展道路充满信心。



交流结束后,贺加松为何大使一行弹奏了最心爱的中国革命乐曲《东方红》,大家一同合唱,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最后,何大使与贺加松夫妇等人依依惜别,祝愿他们幸福安康,祝福中冰友谊绵远流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