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金智健与香港教育大学学生座谈
2019-04-17 23:29

  4月15日,金智健大使应邀与访冰的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代表团座谈。

  金大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结合自身两度在冰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冰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冰关系历史和中国外交政策及理念,并围绕“冰岛幸福指数位居世界前列的原因”议题与大家交流看法。金大使还听取了同学们关于香港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他最后希望同学们爱国爱港,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世界大势联系起来,为创造香港、祖国更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

  同学们对金大使与大家进行2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表示感谢,认为这极大增进了其对冰岛、中冰关系和中国外交政策的全面了解,激发了大家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代表团访冰期间还参观了当地学校和市政设施,与冰岛民众进行了广泛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