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冰岛奥索公司
2022-05-18 19:00

2022年5月18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应邀走访了冰岛奥索公司总部,并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尔瓦松、负责亚太市场副总裁荣纳松进行了交流。


何大使充分肯定奥索公司十五年来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乐见奥索公司与中方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愿奥索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为两国经贸务实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索尔瓦松对何大使到任及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奥索将不断深耕中国市场,深化与中国的各项合作。索还展示了多款奥索假肢矫形产品。



何大使还在冰方陪同下参观了奥索公司研发部门、生产线等。

奥索公司是全球著名假肢矫形康复器材公司,1971年在冰岛成立,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2006年在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奥索亚太总部,与中国多家厂商有业务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